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2010年2号台风_台风康森 > 台风康森最新消息

海南紧急转移39258人 启动台风红色预警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17日00:20
  记者从海南省防汛防风抗旱总指挥部及省气象台获悉,截至16日16时30分,该省已紧急转移乐东、万宁、五指山等10个市县39258名低洼、危旧房的群众以及渔船和渔排上的渔民。

  海南省三防办16日17时通报称,台风“康森”可能登陆的地点范围已经锁定在海南岛南部万宁、陵水、三亚、乐东等4个市县。

  截至16日16时,台风中心位于北纬17.8度,东经110.2度,也就是距离三亚市东南方66公里的南海海面上,中心最大12级,风速35米/秒,7级大风范围半径250公里,10级大风范围半径60公里,台风仍以20公里的时速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预计将于16日傍晚至上半夜登陆。

  为确保群众生命安全,截至16日16时30分,该省五指山、万宁、琼中、陵水、屯昌、昌江、琼海、白沙、海口、乐东等10个市县已经紧急将居住在低洼、危旧房、渔排和渔船上的群众共39258人,转移到安全地点。

  另外,考虑到台风即将登陆,海南省气象台16日16时发布陵水、三亚、乐东3个市县由台风黄色预警信号变更为台风红色预警信号,发布琼海、万宁2个市台风橙色预警信号,保亭、五指山、琼中3个市县台风黄色预警信号,其余市县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信号。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