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省政府召开人口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7月17日03:50
  本报7月16日讯 (记者秦洋)今天下午,国务院召开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后,省政府组织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就尽快贯彻落实国务院人口普查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我省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目前,我省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项准备工作进展顺利,形成了完整的人口普查工作组织体系。下一阶段工作重点,我省将确保普查工作经费到位,确保普查指导员、普查员选聘、培训到位,确保数据质量到位,并逐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距11月1日人口普查正式登记时间还有100余天,在进入倒计时的关键时期,省政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依法确保普查数据的质量要求,落实好人口普查工作的各项保障措施,抓紧做好普查正式登记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