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世博园迎来哥伦比亚国家馆日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7月17日06:28
  本报上海7月16日电 记者宋轩报道:淘金热、咖啡、祖母绿、拉丁音乐、萨尔萨舞……素有“黄金之国”美誉的哥伦比亚永远给人热情、独特的印象。今天是上海世博会哥伦比亚馆国家馆日,丰富物产和多彩文化的展示与交流成为该馆的最大特色。

  哥伦比亚国家馆位于世博园C片区,展示主题为“激情哥伦比亚,活动都市”。展馆外的高墙上以蝴蝶作为装饰,别具热带风情,正对主展厅的大门处有一道人造瀑布,给展厅带来一丝湿润,让游客仿佛置身于这个热带国度。圆形的大厅按照哥伦比亚的六大地区分成不同的区块,每个区块都有特色鲜明的布景和展示。

  在哥伦比亚馆里,人们还可以通过互动触摸屏、多媒体视频来了解这个拉丁美洲国家在城市化进程中的经验。据悉,在世博会期间的每个月份,哥伦比亚馆都会举办不同的文化活动,比如纯正的拉丁舞会等等,让广大游客更好地认识这个濒临两大洋的美丽国家。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