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中国第三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工程兵大队凯旋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7月17日06:29
  本报郑州7月16日电 张建、樊西刚报道:今天早上7点10分,中国第三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工程兵大队第二梯队153名官兵乘坐的飞机稳稳地降落在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至此,中国第三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大队315名官兵,在任务期延长2个月后,完成了长达10个月的维和任务后全部顺利回国。

  自去年8月部署到任务区以来,中国第三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工程兵大队官兵,先后出色完成了尼亚拉多功能停机坪、埃塞俄比亚航空营弹药库、萨拉姆社区警察中心等12项大型工程任务,315名官兵全部被授予“和平荣誉勋章”和“联合国特别贡献奖”,联非达团还给大队颁发了“优质工程奖”。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