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陕西榆林婆媳偷种罂粟9819株被铲除 婆婆仍在逃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7月17日08:26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张有效通讯员刘文林)榆林榆阳区地广人稀的荒漠草滩区,有一对婆媳在自家玉米地里偷偷种植罂粟。7月14日凌晨5时,26岁的媳妇王某被抓获,其53岁的婆婆曹某在逃。警方铲除栽种的9819株罂粟。

  公安榆阳分局孟家湾派出所民警深入村庄,获悉该镇野木盖村有私种罂粟现象;情况汇报给榆阳分局后,禁毒大队和该所民警迅速出击。7月14日凌晨5时,民警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在位于野木盖村二队大片玉米地中间,共发现四块种植罂粟的田地,有罂粟9819株。当日,侦查民警和孟家湾镇政府干部一同将王某、曹某种植的9819株罂粟全部铲除。

  经审查:2010年春季,26岁的疑犯王某在自家的玉米地中偷偷种植罂粟9204株。其婆婆53岁的曹某在玉米地中偷偷种植罂粟615株。目前,疑犯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曹某在逃。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