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联合国安理会强烈谴责伊朗清真寺自杀式爆炸事件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7日09:19
  新华网联合国7月16日电(记者王湘江 顾震球)联合国安理会16日发表声明,强烈谴责针对伊朗东南部城市扎黑丹一座清真寺的自杀式爆炸事件。

  安理会强调必须将所有参与这起恐怖袭击事件的凶手逮捕法办,并敦促世界各国履行相关国际法义务,与伊朗政府在这方面进行积极合作。

  安理会重申打击各种形式的恐怖主义,强调将会依照《联合国宪章》采取各种手段应对恐怖主义威胁。

  安理会还向遇害者家属和伊朗政府和人民表示慰问。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15日报道,伊朗东南部锡斯坦-俾路支斯坦省首府扎黑丹市的一座清真寺前15日连续发生两起爆炸,造成至少20人死亡,100多人受伤,死者包括伊朗革命卫队多名高级军官。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