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2010年2号台风_台风康森 > 台风康森最新消息

台风康森致菲律宾53死85失踪(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7日11:04
7月15日,菲律宾巴丹群岛省渔民的渔船沉没

7月15日,在台风中遇难者的家属失声痛哭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外电报道,17日统计数据显示,近日遭台风“康森”横扫的菲律宾已有53人死亡,85人失踪。官员警告,台风导致的伤亡人数可能还将进一步上升。

  此前消息指,“康森”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上升到38人。但海岸警卫队人员在马尼拉附近海湾发现了更多尸体,因此当局宣布因台风丧生的人数升至53人。

  国家灾难调控中心表示,总共的失踪人数为85人。但菲律宾军方在一份声明中宣布了罕见的好消息,失踪人员中3名渔民被路过的人搭救。据报道,菲军方已派出直升机及海军军机前往菲海域搜索失踪人员。

  “康森”近日以95公里至120公里的时速横扫首都马尼拉,暴雨持续2小时,部分地区水深及膝。作为今年第一场过境的台风,“康森”就导致菲律宾数千栋房屋被毁坏,92艘船只沉没或损坏。

  台风还导致电缆被破坏,造成包括首都马尼拉在内的吕宋岛全岛大面积停电,全市1200万居民中,90%曾一度家中没电。

  不过,据报道,经过逾48小时的修复,马尼拉等地的电力供应已经恢复。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