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2010年2号台风_台风康森 > 台风康森最新消息

康森登录严重影响海南交通 琼州海峡仍全线封航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17日11:31
  中广网海口7月17日消息(记者许云)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15分报道,今年第2号台风于昨晚19时50分在三亚市亚龙湾登陆,登陆时中心最大风力12级,由于台风“康森”威力较强,昨天海南的海上交通、航空均受到严重影响。

  今天上午记者采访了琼州海峡调度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虽然台风是在昨天在三亚登陆,但是今天琼州海峡还有9级的阵风,所以目前琼州海峡还是全线封航的状态,下午是否还能恢复运行,还要根据下午的天气变化来定。

  目前进出海南的火车也是受到了影响,所以还是停运的状态。

  另外,昨天三亚凤凰机场和海口美兰机场都受到了台风的影响。美兰机场昨天有15个进出口港航班被取消,三亚凤凰机场昨天有96个进出港航班被取消。今天上午海口美兰机场已经陆续恢复正常,现在很多航班在进行补班。三亚凤凰机场10时多已有航班开始起飞。

  热搜词:台风康森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