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2010年2号台风_台风康森 > 台风康森最新消息

台风康森进入北部湾 已对广西交通造成影响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17日11:39
  中广网南宁7月17日消息(记者杨俊英)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20分报道,今年第2号台风"康森"今天一早进入北部湾。目前已对广西当地的航空和港口运输造了一定的影响。

  海洋运输方面,广西北海等地的沿海港口基本停止了海洋运输。由于台风是在北部湾沿海登录,所以广西南宁空中交通仍然还可以运行。截至目前,飞机基本还可以正常起飞。

  陆路交通方面,高速公路仍可以正常运行,但有部分道路因为大风吹断树枝受到严重影响,这种状况在抢险救灾人员的努力下估计很快能得到改善。

  机场针对航班可能延误的情况息,随时变更最新消息,并且明确了区域的划分,确保所有的信息都能够及时有效的传达。对于有可能滞留的旅客,在机场将被有效引导。相关工作人员被要求在消息发布的几分钟之内必须迅速作出反应,并确定各项应对的措施来处理。

  应对 台风康森的侵袭,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应当回港避风,加固港口设施,防止船舶走锚、搁浅和碰撞;受影响区域需停止室内外大型集会和高空等户外危险作业;同时加固或者拆除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人员切勿随意外出,应尽可能待在防风安全的地方,确保老人小孩留在家中最安全的地方,危房人员及时转移。

  提醒:当台风中心经过时风力会减小或者静止一段时间,切记强风将会突然吹袭,应当继续留在安全处避风。相关地区应当注意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山洪、地质灾害。

  【央广调查:《乡村爱情4》将开拍,你的看法是?】

  热搜词:台风康森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