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2010年2号台风_台风康森 > 台风康森最新消息

康森今晚登陆越南北部沿海地区 将是最后一站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17日12:49
  中广网北京7月1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12时40分报道,连线中国气象局有请中国之声气象分析师李嘉宾。

  李嘉宾:关注今年第二号强热带风暴“康森”。在登陆并且擦着海南南部沿海之后,目前康森继续往西向越南而去。叫它奔三,说完整一点就是奔着将要登陆的第三个国家而去。

  回顾一下它的第一次登陆是在13日夜里,登陆地是菲律宾吕宋岛东南沿海,中心风力最大风力11级。

  第二次就是昨天晚上7时50分在三亚沿海登陆,中心最大风力12级,也是它整个生命史中最强的时段。

  今天下午到夜里在越南北部沿海的登陆,是第三登。

  由于越南距离我们国家广西、海南等地还是比较近的,所以海南、广西南部、广东雷州半岛、云南东南部今天的雨势还是不小的,逐渐有大到暴雨,个别地方还有可能下大暴雨。

  到明天,随着康森进一步西行,强度会大大减弱,不过还是足以给云南南部、广西西南部一带带来大到暴雨,这些地方要特别防范强降雨冲刷之下的一个地质灾害的发生。

  越南应该是“康森”的最后一站了。

  热搜词:台风康森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