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四川万源暴雨致山洪暴发 积水淹过半个车身(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7日15:28

暴雨后的街面

  17日凌晨2时至6时,万源市境内普降中到大雨,持续6个小时,导致山洪暴发,河水陡涨,该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启动抗洪抢险工作预案,紧急调集全局民警职工、武警消防官兵400余人,出动警车50余辆,全力投入抗洪抢险第一线,确保人民生命财产绝对安全。

  在此次抗洪抢险战斗中,该局共分七个组,分别由局党委班子成员带队负责,现场指挥。一是抗洪抢险组,局长、政委亲自带队,组织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奔赴一线,疏散安置群众,转移贵重物品;二是街面巡逻组,由1名副局长牵头负责,以治安、武警、城区派出所警力为主,车巡、步巡结合,严密防控,防止不法分子趁机劫财;

  三是交通安全组,由分管副局长负责,组织交通民警深入城区、乡镇重要路口、路段,严防死守,保证畅通,确保安全;四是查破案件组,由刑侦、治安、法制等警种负责,组织警力,以严打整治专项斗争为契机,严肃查处破坏抗洪抢救,扰乱社会治安的违法犯罪分子,确保社会大局平稳;

  五是应急处突组,由刑侦副局长负责,抽调精干警力组成,巡逻与处置相结合,严密防范,防止极少数人趁机闹事;六是工作督查组,由纪委负责,组织纪检、督察民警现场督察民警到岗情况,确保人员到位、工作落实;七是宣传报道组由政工监督室及指挥中心主要负责人负责,加强宣传,鼓舞士气,营造抗洪抢险浓厚氛围。

  截止发稿时,此次暴雨已造成万源3人死亡4人失踪。(杨硕德 宋国英 记者 靳廷江)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