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澳媒请“章鱼妹”预测大选 章鱼青睐吉拉德(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7月18日10:26

  政治分析师忙得不可开交之际,澳大利亚媒体则从南非世界杯足球赛期间走红的章鱼 “保罗”那里获得灵感,请它的同类出马预测议会选举结果。

  《悉尼先驱晨报》17日报道,这家媒体选取的章鱼 “卡桑德拉”预测,吉拉德领衔的工党将赢得选举。

  “‘卡桑德拉’显然青睐朱莉娅·吉拉德,”报道说,“尽管是独居动物,但她用长长的须缠住总理的照片。 ”

  相比之下,“卡桑德拉”似乎对阿博特不太感冒,看到他的照片时身体显现“防御性黑色”。

  但水生动物专家罗布·哈考特说,章鱼易“情绪化”,随时可能改变喜好。“有时,章鱼可能在任何情形下表现得勇敢无畏,但第二天就会变得害羞腼腆。 ”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