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四川万源洪灾死伤达28人 气象台发暴雨红色预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8日10:47
  中新网达州7月18日电 (靳廷江 记者刘忠俊)18日清晨,记者从四川万源市政府办获悉,万源7·17洪灾已造成5人死亡,21人失踪,23人受伤,直接经济损失6.65亿元。

  来自万源的最新消息称,17日晚至18日清晨,境内仍在持续降雨,6个乡镇降雨量达到200毫米,降雨量最大的太平镇达到267毫米。万源市境内的旧院、黄钟、草坝、河口等重灾乡镇受灾情况较严重,通讯、交通已全部中断。

  18日6时10分,达州市气象台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达州市气象台消息称,16日18时至18日6时,达州市已有49个气象站点降雨超过100毫米,15站超过200毫米,6站超过250毫米,最大为宣汉县红峰乡316毫米。渠县经宣汉县到万源市东部的强降雨带已经建立,预计未来三小时,万源市和宣汉县强降水仍将维持。

  截止记者发稿时,万源的强降雨仍在持续,灾情还在进一步统计核实中,防汛抗洪救灾工作正在有序有效推进。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