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2010年2号台风_台风康森 > 台风康森最新消息

菲律宾台风灾害已致65死87人失踪 越南7人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8日11:09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18日报道,康森台风前天肆虐菲律宾,造成重大死伤,到今天为止,死亡人数已经攀升到65人,还有几十人失踪。

  菲律宾国家灾难协调委员会说,除了65人确定死亡,还有87人列为失踪,因此死亡人数还会升高。菲律宾派出船只和军机,在海边和河边搜寻,希望找到生还者。

  另据报道,台风康森登陆越南北部后,已减弱为热带风暴,至少造成7人失踪。

  一艘渔船在南中国海沉没,6名渔民失踪,海军已出动搜索;另1名女游客在北部青化省游泳时被海浪卷走。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