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章鱼保罗勾起印度人对章鱼的购买狂热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8日12:52
  新华网北京7月18日消息 据埃菲社新德里7月15日消息 章鱼保罗在世界杯期间的神奇预测也在印度引发了轰动:人们对章鱼的购买欲激增,有的人希望把它当作宠物,有的人则想利用它预卜未来。

  在全国多座城市都设有分店的宠物连锁商店“Unique Pet Shop”的负责人萨哈说:“在印度,人们正在疯抢章鱼。”

  萨哈表示,很多顾客都是有备而来,他们了解章鱼的习性、饲养方法和饮食习惯,“虽然在世界杯之前,人们甚至连章鱼是什么都不知道”。

  尽管新德里距离海岸约1000公里,到了夏季酷热难耐,但是现在萨哈在位于该市的宠物商店里平均每天都能接待8位希望购买章鱼的顾客。他介绍说,这种对章鱼骤然而生的狂热情绪在印度的宠物商店里很常见。

  一家名为“Pet Land”的宠物商店负责人夏尔马表示自己已经接到超过30个咨询章鱼的电话。

  印度人之所以如此狂热,一方面是出于对章鱼保罗的喜爱,另一方面还因为很多印度人热衷于占卜,将保罗奉为新的神明。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