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大学生将赴农家书屋调研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8日15:43
  7月16日,由新闻出版总署主办的“走进书屋,点亮人生”大学生农家书屋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农家书屋可持续发展评估与对策课题调研同时启动。启动仪式后,来自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首都重点高校的10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将前往各省市自治区的100多个农家书屋,进行实地调研。

  启动仪式上,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阎晓宏介绍了农家书屋项目的运行情况。“农家书屋”工程由新闻出版总署会同中央文明办、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等七部委共同发起,是“十一五”期间在全国实施的五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程之一。据介绍,“农家书屋”工程目前已覆盖全国农村地区近30万行政村,这一数据在2015年有望达到64万,实现100%覆盖率。(易艳刚) (来源:新华每日电讯)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