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台风袭菲律宾致68死84失踪 已登陆越南8人失踪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8日16:17
  据外电报道,越南官员18日称,减弱为热带风暴的台风“康森”已经登陆越南,造成8人失踪。此外,遭受台风“康森”冲击最严重的菲律宾,死亡人数已经上升到68人,目前仍有84人下落不明。

  越南官员表示,台风“康森”于17日夜间在越南登陆,但已经减弱为热带风暴。

  官员称,一艘船在中国西沙群岛避险时沉没,船上6名渔民依然下落不明。

  在越南北部,1名男子在游览胜地驾驶的小船沉没后失踪。1名女游客在北部青化省游泳时被海浪卷走。

  清化省官员呼吁叫停撤离13万7000名居民的计划,称此次热带风暴已经减弱,没有想象中那么猛烈。

  在“康森”登陆前,数千名越南士兵帮助可能遭受风暴冲击地区约3万名居民紧急撤离。

  台风“康森”于13日开始袭击菲律宾。随着救援人员18日在海上又发现3具尸体,“康森”给菲律宾带来的死亡人数上升到了68人。

  菲律宾官员说,包括志愿者与政府军士兵在内的救援人员,18日在该国东南部海岸继续搜寻失踪民众。在84名报告失踪人员中,大部分在此地区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