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57名驴友被困温州文成铜铃山 56人解救1人遇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8日19:24
  中新网温州7月18日电 (记者 赵晔娇)17日晚5时许,浙江省温州市文成县铜铃山风景区一带普降暴雨,引发山洪,50多名“驴友”被困山中。截至18日8时,文成警方救援行动基本结束,56名被困者被成功解救,1名46岁的女性遇难。遇难者遗体经协商已移交当地派出所,被困者已安排到当地铜岭山宾馆,目前情绪稳定。

  据悉,17日晚上8时许,温州市文成县公安局西坑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支金华义乌市的户外运动团体被困该县岩门大峡谷。同时,也有27名上海来的野外探险者被困峡谷的溪滩。得知这一情况后,文成县公安局立即组织消防、特警、派出所等40余名警力赶赴现场进行援救。

  经过救援人员连夜救助,截至18日凌晨5时许,29名被困人员成功获救,另一名46岁女性遇难,遗体已经找到。27名上海探险者,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也安全撤离峡谷。

  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