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举办迎世游赛倒计时一周年庆典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8日19:05
  人民网上海7月18日电 (记者 曹玲娟) 明年的7月16日,2011年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就将在黄浦江畔世博园旁开幕。近日,上海在青浦淀山湖畔的上海水上运动中心举办世游赛倒计时一周年庆典,奥运冠军刘子歌、吴敏霞受聘为本次大赛形象大使。

  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世锦赛筹委会副主任李桦,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世锦赛筹委会副主任王伟,分别为刘子歌和吴敏霞颁发形象大使的聘书。上海市体育局局长、世锦赛筹委会副主任李毓毅宣布,刘子歌和吴敏霞分别为本次大赛的第二、第三任形象大使。此前,奥运冠军罗雪娟被聘为首任形象大使。

  随后,国际泳联司库詹世昌偕同两位新任形象大使,共同开启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官方网站。

  上海曾涌现出多位游泳和跳水项目的奥运会、世锦赛冠军。庆典仪式上,乐靖宜作为泳坛宿将的代表,向上海全市人民发出倡议,动员广大上海市民和青少年朋友,为世游赛添彩、为上海增辉,鼓励更多的青少年积极参与“人人运动,学会游泳”。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