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导游辱骂内地游客 香港一旅行社致歉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9日05:08
  人民网香港7月18日电 (记者李海元)香港一家名为“金凯国际”的旅行社7月16日承认,日前发生的香港女导游因购物问题辱骂内地游客事件,当事导游由该公司聘请,他们对事件深表遗憾,拟邀请受影响旅客免费重游香港。对于该名导游,公司已决定永不再录用此人。

  香港旅游业议会主席胡兆英表示,规条委员会将严厉处分当事导游,旅游业议会周六会邀请旅行社及各导游工会开会,商讨规管方法,避免同类事件再次发生。

  人民网北京7月18日电 (记者崔鹏)针对内地旅行团在港遭到强迫购物,国家旅游局新闻发言人表示,国家旅游局高度重视内地游客在香港旅游权益的保障。事件发生后,国家旅游局迅速与香港旅游主管部门进行工作沟通,了解有关情况。

  发言人说,游客遇有侵害自身利益时,要保存好证据,及时向有关地方旅游质量监督管理部门投诉。国家旅游局在官方网站上再一次公布了各地旅游投诉电话。

  目前,国家旅游局质监所已经发出赴港旅游服务警示,提示游客出行旅游要签订合同、谨防购物陷阱,要理性消费、合理维权。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