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宁夏国际文化艺术旅游博览会开幕式举行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9日05:20

图为第二届中国宁夏国际文化艺术旅游博览会开幕式主席台。人民网记者王南摄

  人民网银川7月18日电(记者 王南)第二届中国宁夏国际文化艺术旅游博览会开幕式暨《欢乐中国行·魅力银川》文艺晚会今天在此间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李兆焯出席了开幕式,并宣布第二届中国宁夏国际文化艺术旅游博览会开幕。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王正伟在开幕式上致词。文化部副部长赵少华代表博览会主办单位致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助理田明主持了开幕式。

  塔吉克斯坦驻华大使拉希德·阿利莫夫、斐济驻华大使何志美、文莱驻华大使张慈祥、黑山驻华大使莉尔雅娜·托什科维奇等18个国家的驻华大使和外交官也应邀出席了开幕式和文艺晚会。

  在3个多小时的《欢乐中国行·魅力银川》文艺晚会上,表演了具有浓郁宁夏特色的歌舞节目,并有不少演艺界明星也到场献艺。晚会主持人还介绍了宁夏风情和特产,以及回族的风俗习惯等。这台晚会将由中央电视台转播。

  第二届中国宁夏国际文化艺术旅游博览会是由文化部、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国家旅游局、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博览会为期一周。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