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京藏高速河北段堵车20多小时 排队望不到头(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19日02:06
图为京藏高速进蒙方向堵成长龙的车流。中新社发 翟羽佳 摄
图为京藏高速进蒙方向堵成长龙的车流。中新社发 翟羽佳 摄

  本报讯 (记者甘浩 实习生刘珍妮)昨日下午,因内蒙古境内实行大货车单双号限行,京藏高速公路从北京延庆康庄至张家口路段,车辆拥堵20余小时。

  据司机梁先生介绍,前晚12点,他从北京城区出发,行至昌平时,已出现车行缓慢的状况,“一个多小时走到下花园后,就彻底堵死。”

  昨日下午5时,梁先生刚刚驶出张家口怀安服务区500米后,再次堵在高速公路上。

  据梁先生描述,高速路上,大货车排着长队望不到头,不少货车司机称已经堵了20多个小时,对面进京车辆车行通畅。

  就堵车原因,记者致电内蒙古交通部门。相关工作人员称,近日在内蒙古境内,5轴以上大货车分单双号限行,车辆将在内蒙古和河北交界处进行截流,因此可能造成部分路段出现暂时拥堵。

  昨晚20时,司机梁先生表示,在经过内蒙古集宁服务区后,道路已恢复通畅。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