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陆军司令称伊斯坎德尔导弹系统正式服役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9日08:13
  新华网莫斯科7月17日电(记者 刘恺) 俄罗斯陆军总司令波斯特尼科夫17日在接受“莫斯科回声”电台采访时透露,首套“伊斯坎德尔”战役战术导弹系统当天已在俄西北部的列宁格勒军区投入使用。

  波斯特尼科夫表示,“伊斯坎德尔”导弹系统将首先部署在俄西北部边境地区,并首先在列宁格勒军区投入使用。他说,国外没有类似的导弹系统,这一系统的主要优势之一在于可以通过航空运输投送到任何受到威胁的地区。

  波斯特尼科夫此前呼吁,不要将俄军部署“伊斯坎德尔”导弹系统与波兰部署美国的“爱国者”导弹相联系。“这是(俄)武装力量发展的计划,下一步所有的导弹旅都将装备这一导弹系统。”

  “伊斯坎德尔”导弹系统是俄军最新型战术导弹系统,射程可达500公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