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六旬老夫妇在出租屋中一死一伤 金器失踪疑被窃

来源:大江网
2010年07月19日06:53
  17日上午,汪某推开上饶县花厅镇周村村一间出租屋的房门时,发现已经上年纪的岳父余传飞和岳母两人倒在卧室的床上,床上大半边都是鲜血。

  案发现场凌乱不堪,鲜血染红了半边床

  鲜血染红半边床

  余传飞租住在周村村马路边上一处破旧的瓦房内,一侧还紧邻着几栋居民楼。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周村时,民警正在勘查现场。

  发生血案的这栋房屋已被警方封锁,在大门右侧一处房间门口,一处血迹被警方用白粉笔圈了起来。邻居肖某指着一间卧室告诉记者,余传飞夫妇就是在这个房间里被人砍杀的。

  老夫妇一死一重伤

  周村村村支书陈仁松是最先进入现场的人之一,他告诉记者,17日上午10时30分许,死者余传飞的女婿汪某发现两名老人倒在血泊中,立即向他报告了情况。

  他和汪某等人进入现场时,发现余传飞夫妇俩倒在床上,余传飞已死亡,余传飞的爱人吴某昏迷不醒。他们立即报警并迅速将吴某送进上饶县人民医院。

  金器失踪疑遭劫财

  死者余传飞今年64岁,其妻子吴某今年58岁,两人是广丰县少阳人,租住在周村村已经有七八年历史。余传飞夫妇二人有两个儿子和3个女儿,都在外打工,平时就两个老人住在出租屋里。

  陈仁松告诉记者,余传飞遇害现场衣柜里的衣服被翻得满地都是,余传飞的爱人吴某平常佩戴的金项链、金耳环不翼而飞,有人怀疑他们是遭到劫财。

  据记者了解,到昨日中午时分,伤者吴某仍然昏迷不醒,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文/图 记者夏昊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