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贸桥下被挖破自来水管抢修 沿线公交甩站绕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19日09:16
  中广网北京7月1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8时55分报道,今天凌晨北京国贸桥下的自来水管因施工被挖破,燃气管道出现裂缝。连线北京交管局的田寅警官。

  主持人:事发地点正是处于交通干道上,今天早上早高峰,现场是不是很堵?

  田寅:目前东三环国贸桥北向南方向的辅路正在进行抢修施工。受其影响,东三环辅路从光华路口到国贸桥下,北向南方向以及国贸桥北向西方向的匝道采取了断路的措施,沿线行驶的15条公交线路也采取了甩站绕行的措施。

  由于今天是周一,早高峰路面的交通流量比较大,针对这起事故,我局周密组织增设了200余处岗位,调派600余名民警在西大望路、东大桥路、双井桥还有呼家楼路口等周边道路以及远端的路口路段采取了分流疏导措施。

  从现在的情况看,东三环北段从农展桥到京广桥的北向南方向流量较大,目前交通民警正在京广桥南侧北向南方向的出口处劝阻过往车辆不要驶入辅路,请司机朋友配合现场民警的工作,尽量选择提前绕行。

  由东三环北向南方向行使的车辆可以提前从长虹桥南侧的出口驶出,绕行朝外大街、朝阳北路前往失去或者是CBD地区,途径车辆还可以绕行西大望路和东大桥路,远端的车辆可以绕行东二环路和东四环路,东西方向穿行的车辆请尽量避开施工抢险路段。

  还要提示大家刚刚在东五环的平房桥北向南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车行缓慢,所以不建议司机朋友绕行东五环来行驶。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