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乐坛教父”戴思聪病逝 众星缅怀王菲参加追悼会(组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07月19日09:07

  中新网7月19日电 有“香港乐坛教父”之称的戴思聪日前因心脏病发昏迷入院,昨日早上离世,享年69岁,不少圈中爱徒都非常伤心,王菲更透过经纪人表示将回港参加老师的追悼会。

  王菲:赶回港参加追悼会

  曾跟戴思聪学艺的天后王菲,昨午透过陈家瑛表示,周末已得知恩师戴思聪病危消息,并第一时间致电戴思聪家人了解情况。陈家瑛说:“听说戴先生走的时候很安详,王菲这两天一直与戴先生的家人保持联络。她还表示时间允许的话,一定会赶回香港参加戴先生的追悼会,送他老人家最后一程。”

  陈晓东:未见到最后一面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曾经因合约问题与戴思聪反目的陈晓东,前晚得知师父入院,即时致电慰问,戴老师的家人亦叫陈晓东尽快回港,他即时订机票,昨午飞抵香港,看见媒体也不停下脚步接受访问,便急步离去。原来早在陈晓东上机前,他已在戴思聪女儿口中,得知老师已经离世,心情非常难过。他平静过后接受电话访问,语带哽咽说︰“好悲痛和难过,遗憾见不到老师最后一面,我已经尽力赶返香港,可惜都没赶到,这是我人生中一个遗憾!”据悉,陈晓东晚上与师母见面,看看有什么可以帮忙,师父出殡当日也会再回香港送最后一程。

  刘德华:老师走好

  与戴思聪一家非常熟络的刘德华,虽然人在北京,但他也悲痛回应︰“希望他的亲人节哀,老师走好!”

  马浚伟:担心师母

  马浚伟93年参加歌唱比赛,当年的评委正是戴思聪,其后戴思聪及夫人更协助马浚伟签约唱片公司,可谓带他入行。马浚伟昨日在电话中说:“消息来得太突然,好难接受!但老师走得好安详,反而担心师母,始终她年纪大,希望个个都坚强一点。”

  邝美云:怀念过去很伤感

  邝美云则表示戴老师过世消息来得太突然,平日老师身体没大问题,听到消息感到很难过,希望师母节哀顺变。她指出,82年要在港姐节目表演歌舞,开始跟老师学唱歌,至后期举行演唱会也多得老师帮手,老师为人很好,因为档期太密,很多时候老师利用吃饭及休息时间帮她练歌。

  林峰:暂时不方便安慰老师的家人

  林峰在10多岁时跟过戴老师学唱歌,知道对方去世消息,也感到十分意外,他说:“这段时间暂时不慰问他家人,相信他们需要一点空间,我和老师近几年没有联络,和他两个女儿于新年也有传短讯互相祝贺。当时跟老师学了两、三年唱歌,当时他教我唱张学友的歌,记得上第一堂时,我说本身不是为做歌星而学唱歌,老师笑言不想做歌星便不教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屠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