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军“汉光26号”计算机兵棋推演于19日展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9日11:05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军“汉光26号”计算机辅助指挥所演习从19日开始,为期5天,以不间断的方式进行。和往年的“汉光”演习计算机兵棋推演相比,2010年提升了对抗的层级,攻击方由“国防大学”校长金乃杰担任“司令员”,防卫方则由“参谋总长”林镇夷率领台军迎击,以验证“固安”作战计划。

  据报道,2010年的演习重点在于“截击”和“防卫”,主要是要磨练指挥参谋的作业能力,以及联合作战指挥机制,预计可以达成提升联合作战指挥机制效能、验证“固安”作战计划适切可行性、强化指参作业能力,以及改进实兵演练缺失等目标,并没有所谓的胜负问题,也不会以演习的结果,作为事后奖惩的依据。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