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西一大货车刹车失灵冲撞交警执勤车(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19日11:50
  中广网南宁7月19日消息(记者 张垒 通讯员 杨文福 黄杰雄)7月18日下午,广西武宣至平南二级路桂平市境内,一大货车下坡刹车失灵,接连撞上包括一辆交警车和一辆交通事故施救车在内的三辆车,致使大货车副驾驶室人员受伤被困。经贵港消防支队官兵50多分钟的紧张营救,受伤人员成功被救出,其他车辆无人员伤亡。
强制破拆 (黄杰雄摄)

  [1] [2]

  [1] [2] 据桂平市金田交警中队副中队长秦锐荣介绍,他们当时正在现场实施交通管制以便交通事故施救车作业,在1公里范围内都设有醒目的事故处置警示标志。然而,该肇事大货车下坡刹车失灵,冲过坡顶的警示标志后,撞到了正在执勤的一辆交警车。推行数米后,又撞到了停在路上的小轿车,且继续前冲,继而狠狠地撞上了正在作业的交通事故施救车,造成了车损人伤。交警表示,将会严查此事故,追究肇事者责任,提醒广大司机务必小心驾驶,避免类似事故发生。
事故现场 (杨文福摄)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