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洪灾致四川广安25万多人受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19日12:20
  中广网广安7月19日消息(记者郑思均)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12时08分报道,受上游持续强降雨的影响,四川曲江广安城区段,今天中午两点将出现洪峰,预计涨水约26.1米,超警戒水位9.6米,这也是广安历史上遭遇最大的洪水,现在广安城北所有的门市、超市全都被洪水淹没,大部分住宅楼的三楼也都已经浸水。

  记者刚刚从广安市防汛指挥部了解到,暴雨洪涝灾害已经致广安城区和广安区的49个乡镇25万多人受灾,造成直接经济损失7.86亿元,其他区县的受灾情况正在统计当中。

  截至记者发稿的时候,广安的水位已经上涨到24.95米,广安城北所有的门市、超市全部被洪水淹没,大部分的住宅楼三楼已经浸水了。居民已经安全撤离。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