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马华积极争取 大马184名华裔生进入大学预科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9日15:00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教育部副部长拿督魏家祥16日宣布,在马华积极向副首相兼教育部长丹斯里慕尤丁争取下,最后一批184名华裔优秀生成功进入大学预科班,填补早前所遗留下来的空缺。

  他指出,教育部官员7月15日已陆续致电联络这批早前向教育部提出上诉的学生,随着教育部作出这项宣布,目前国内大学预科班的学额已完全填满。

  他呼吁这批184名华裔优秀生在接获通知后,不要轻易放弃大学预科班学额,因为这些学额是马华向教育部积极争取下,才成功获得得来不易的学额。

  他说,今年是大学预科班出现最多腾空的位子,马青早前与教育部接洽时,已表明鲜明的立场,即那些同时获得公共服务局奖学金及获得大学预科班申请的学生,所遗留下来的预科班空缺,将由华裔优秀生填补。

  “我希望这批学生不要轻易放弃预科班学额,虽然他们可能已在其它大专学习一段时间了。”

  魏家祥7月16日为第一届锺灵国际学生交流营主持闭幕仪式后,召开记者会时说:“这184名学生中,来自理科及商科的优秀生各占92名。”

  他披露,在184名大学预科班学生名单中,槟城的受惠学生占有18名。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