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玉林市侨联电贺泰国广西总会第15届执委会就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9日17:09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玉林市侨联消息,日前,广西玉林市侨联致电泰国广西总会主席封嘉盛先生,祝贺泰国广西总会第十五届执委会举行就职典礼,并祝贺封嘉盛先生继续荣任泰国广西总会主席。

  泰国广西总会第十五届执委会于7月3日在总会“封东初堂”隆重举行就职典礼。泰国广西总会永远名誉主席,就职大会临时主席封家正先生主持大会并授印信给蝉联第十五届主席封嘉盛先生。永远名誉主席封君晓先生、饶培中先生共同见证。封嘉盛先生在就职典礼上和在随后召开的第十五届执委会第一次执委会议上致词,表示要继续努力,做好总会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弘扬中华文化和八桂精神,不辜负会员和乡亲的信任和重托,凝聚乡亲力量,顺应时代发展的需要,提升总会形象和地位,增强总会的竞争力和向心力。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