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川航将开通成都直航马尔代夫航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0日02:01
  中新网成都7月19日电  (张忠导)记者19日从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川航将于7月27日开通成都直航马尔代夫的航线,届时成都游客将不再承受转机之苦,仅需6个半小时便可飞抵马尔代夫。

  在天府之国成都,马尔代夫旅游一直有着极高的人气。但由于交通瓶颈的限制,还是让不少人望而却步。此前很长一段时间内,国内一直未有任何航空公司开通到马尔代夫的定期直航航班,成都旅客想要前往马尔代夫旅游,就必须通过新加坡等第三国中转,飞行时间往返长达25个小时左右。同时,部分旅行社偶尔在黄金大假期间推出的直航包机,费用高昂。

  据介绍,川航新开航班由宽体客机空客A330执飞。自7月27日起,每四天一班。去程航班3U8989,北京时间21时30分从成都起飞,北京时间第二天4时00分到达马累;回程航班3U8990北京时间5时10分从马累起飞,北京时间当日11时10分抵达成都。

  另悉,在开通马尔代夫航线的当日,川航将恢复成都—首尔航线,自7月27日起,每周二、周六两班,由空客A320飞机执飞。去程航班3U8903,北京时间16时00分从成都起飞,当地时间20时15分抵达首尔;回程航班3U8904,当地时间21时30分从首尔起飞,北京时间次日0时10分抵达成都。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