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青海省综治办出台意见要求 加强玉树灾区基层综治建设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7月20日07:13
  本报西宁7月19日电记者韩萍记者今天从青海省委政法委了解到,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青海省委、省政府关于玉树灾后恢复重建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为玉树灾后恢复重建、实现社会长治久安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确保玉树恢复重建目标任务的顺利实现,近日,青海省综治办出台了《关于加强玉树灾区基层综治维稳组织建设的指导意见》,就加强玉树灾区基层综治维稳组织建设工作提出具体部署。

  《意见》要求,要切实增强加强灾区基层综治维稳组织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加强和规范灾区基层综治维稳组织建设,要切实加强对灾区综治维稳组织建设的领导。

  各级综治部门要切实加强对乡镇(街道)和县级部门参与综治维稳工作情况的年度考核。要加大对村(社区)综治维稳工作经费的财政转移支付力度,采取以奖代补等形式给予一定的经济补助,激发群众参与综治维稳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