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公积金缴存计算执行960元最低工资标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0日08:58
  从7月开始,北京市最低工资标准由每月最低800元提高至960元,公积金缴存额计算依据也随之调整。记者昨日从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7月5日起,北京2010住房公积金年度中,作为计算公积金缴存额依据的最低工资标准为每月不低于960元,北京2010住房公积金年度基本生活费标准为每月不低于672元。

  根据《北京住房公积金缴存管理办法》,职工工资扣除职工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后,低于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的当年最低工资标准的,职工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可以降低,以达到最低工资标准为限,单位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不变。(记者 齐琳) (来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