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航空母舰将访韩国 参加美韩联合军事演习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0日09:30
  新华网华盛顿7月19日电(记者王丰丰 杜静)美国国防部19日宣布,美国海军“乔治·华盛顿号”航空母舰将于本月21日至25日访问韩国,并将参加稍后举行的美韩联合军事演习。

  “乔治·华盛顿号”将访问位于朝鲜半岛东南端的釜山港,与其一同访问的还包括同一战斗群中的三艘驱逐舰,其中“麦坎贝尔号”与“约翰·S·麦凯恩号”将访问釜山港,“拉岑号”将访问镇海港。

  同一天,美国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抵达韩国首都首尔。他和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将于21日在首尔参加美韩首次“2+2”会谈,与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柳明桓和国防部长官金泰荣举行会谈。

  美国防部发言人杰夫·莫雷尔当天说,航空母舰在此时到访展示了美国向韩国提供安全保障的承诺。他说,访问结束后,“乔治·华盛顿号”将参加美韩联合军演。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