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贵阳警方全面清查整治洗浴按摩场所(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0日10:59
贵阳警方全面清查整治洗浴按摩场所

  7月18日晚,贵阳警方开展突击检查行动,对贵阳市洗浴按摩场所开展专项清查整治。

  18日晚的行动,贵阳警方共调集市局和南明、云岩、金阳、小河分局近500余名警力,根据前期调查摸排情况,对贵阳市南明、云岩、金阳、小河区的多家洗浴按摩场所开展突击检查。据统计,当晚的行动共清查洗浴按摩等场所67家,盘查520余人,现场抓获涉嫌卖淫嫖娼人员6人,责令整改44家。目前,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据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18日晚的专项清查整治行动是贵阳市公安机关严打整治“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净化社会面专项行动的序幕战,下一步贵阳市警方将进一步加大对“组织强迫妇女卖淫、站街招嫖、淫秽色情表演、聚众赌博、黑恶势力插手娱乐场所、娱乐场所内吸贩毒”等六类突出问题的打击整治力度,对于涉嫌违法经营的娱乐服务场所和涉黄涉赌涉毒的违法人员,将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法》、《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顶格严厉处罚,坚决取缔一批藏污纳垢的场所,铲除滋生违法犯罪活动的土壤,坚决遏制“黄赌毒”等社会丑恶现象蔓延,大力净化贵阳市社会治安环境。(李忠将、黄思易)
贵阳警方全面清查整治洗浴按摩场所

贵阳警方全面清查整治洗浴按摩场所。

   (来源:新华网贵州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