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走私狂人腰带内藏18只伶猴 被墨西哥海关查获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0日11:21
资料图:伶猴

  据美国媒体消息,墨西哥公共安全部门7月19日发表声明称,海关人员16日在墨西哥城机场截获1名试图走私珍稀伶猴的游客,这名游客将18只伶猴藏在T恤下的“神秘包裹”内,试图将它们带入墨西哥境内。

  这名游客名为罗伯托·卡布雷拉,今年38岁。墨西哥公共安全部门称,16日卡布雷拉从秘鲁首都利马乘飞机抵达墨西哥城机场时,海关人员发现其T恤下鼓鼓囊囊、似乎藏有神秘物件,于是将其拦下进行搜查。随后,海关人员发现,卡布雷拉的腰带上连接有多个小包裹,包裹内竟然藏有18只身长约15厘米的伶猴,其中2只已经死亡。

  对此,卡布雷拉辩称自己本来准备把这18只伶猴放在行李箱里的,但为了“它们免受X光的辐射伤害”最终决定将其放入腰带上的小包裹内。

  据悉,卡布雷拉被控走私珍稀濒危物种目前已被逮捕。

  伶猴是栖息于南美洲雨林的树栖猴类的统称,它们毛长、柔软而光滑,头小而圆,体长约15-25厘米,尾长25-55厘米。(谌融)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责任编辑:李夏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