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国取消在北部三省实施紧急状态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0日13:37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外电报道,泰国20日宣布,将在北部3个省取消已经实施了数月的紧急状态法。不过,这些地点中不包括首都曼谷。

  据报道,泰国总理阿披实7月18日时表示,尽管在泰国某些地区仍存在一些反政府活动,但一些省份的安全影响问题已不再存在,因此政府考虑将部分省份紧急状态法取消。

  4月7日起,阿披实陆续宣布在曼谷及其他23个省实施紧急状态法令,用以遏制泰反对独裁联合阵线(红衫军)在曼谷的抗议示威活动,该法令7月7日到期。泰国在7月6日时宣布,将5省紧急状态法取消,包括曼谷在内的19省的紧急状态延长3个月。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