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丹霞山启动写生绘画大赛 优胜者赴美国参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0日14:28
  中新网丹霞山7月20日电 (李凌 陈昉 高莹)记者今日从广东世界地质公园丹霞山景区获悉,该景区管委会今日启动美术写生创作大赛,获得金奖的选手将代表丹霞山参加今年11月在美国泽恩国家公园举办的“跟随托马斯·莫兰的脚步”第二届普莱因空中绘画邀请赛。

  据悉,此次创作比赛以丹霞山风光为主题,参赛选手必须以丹霞山为创作基地,突显丹霞地貌的特色,描绘丹霞山的自然风光。要求主题鲜明,题材健康,充分反映丹霞一方水土的美景秀色。

  大赛组委会将邀请全国知名的美术界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分别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鼓励奖20名。

  据丹霞山景区负责人今日称,此次创作比赛的目的不仅是选拔绘画高手代表中国丹霞山赴美参赛,同时也希望通过大赛能让更多美术爱好者来到丹霞山丹青泼墨,感受大自然的无限魅力。

  参赛者报名申请批准后,可免门票进入景区。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