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台风蓝色预警发布 热带风暴“灿都”强度将加强(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20日19:26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7月20日18时继续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今年第3号热带风暴“灿都”的中心,20日17时位于广东阳江东南方大约510公里的海面上,就是北纬18.2度,东经114.9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9级(23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0百帕。

  预计,风暴中心将以每小时15-20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还将有所加强,并逐渐向广东省深圳到湛江沿海靠近,并有可能于22日凌晨到下午在这一带沿海登陆。

  受其影响,20日晚上到21日白天,南海中部和北部及广东沿海、海南东部沿海的风力将有7-8级,“灿都”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的风力可达9-11级,部分海域和地区阵风可达12级。广东中部沿海地区将有大雨。

  防御指南:

  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台风抢险应急工作;

  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应当回港避风或绕道航行,加固港口设施。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