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安徽淮北市侨联看望归侨侨眷并积极建言维护侨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0日16:43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淮北市侨联消息,7月15至16日,安徽省淮北市侨联副主席章芳随省人大代表活动小组赴淮北市濉溪县、杜集区等地调研城乡一体化建设并看望归侨侨眷。

  省人大代表活动小组观摩了淮北市14个城乡一体化建设示范点。章芳在调研总结时针对如何维护归侨侨眷权益等问题提出建议。她指出,城乡一体化建设要围绕市情、突出特点、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可持续发展,要重视归侨侨眷的合理诉求,切实维护其的合法权益,使其真正分享改革开放的成果,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侨界群众心中。

  在调研期间,章芳来到濉溪县五沟镇看望了王敬周等归侨侨眷及3名马来西亚《星洲日报》读者助养的学生。在与归侨侨眷代表交谈时,章芳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在看望受助学生时,章芳鼓励他们勤奋学习,克服困难,不辜负马来西亚《星洲日报》读者的期望。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