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男子吸毒后萎靡高速路上酣睡 被查后欲贿赂民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0日21:47
  中新网盐城7月20日电 (于从文 王爱胜 谷华)一名“瘾君子”在大量吸食毒品过度兴奋后,极度疲劳,竟然在高速公路上酣睡,被高速公路交巡警查获。7月20日,“瘾君子”吴某被江苏盐城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天,并处1000元罚款的处罚。

  7月19日15时许,盐城市交巡警支队宁靖盐高速大队民警在潘黄枢纽进行高速公路重点违法行为整治时,发现有一辆轿车停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好长时间不动,车内也没有人出来。民警觉得十分蹊跷,遂上前查纠,只见车内驾驶人将座椅放平,正在酣睡。民警敲了几次窗户,车内正在睡觉的驾驶人竟毫无觉察。更让民警觉得奇怪的是,这么热的天气,在里面睡觉的人竟然不开空调。三名民警敲门敲窗,好不容易才把里面的人惊醒。面对民警的质问,驾驶人吴某解释称,因为前一天晚上到别人家吊丧,睡的很迟,十分疲劳才将车停在应急车道内睡觉。

  民警从吴某慌张的神色和身上的刺青以及大热天不开空调等疑点判断,事情绝不像他说的那么简单。在将吴某控制以后,民警对该车进行了检查,在副驾驶车门杂物厢内发现用丝绸袋子包裹的一卷锡箔纸,当中还有一根含有微量白色粉末的吸管。经警务平台比对,吴某曾于今年1月4日因吸毒被无锡江阴警方行政拘留12天。吴某一看露了馅,竟然想出了歪招,他对民警说:“把我放了,每人给你们5000元。”被民警严词拒绝。随后,民警将吴某移交至大冈派出所进一步处理,经检验,吴某的尿检呈阳性。

  据吴某交代,前一天晚上吸食毒品后,过度兴奋,“疯”到很晚,等“药劲”过去以后,人变得十分萎靡,根本提不起精神来,只好把车停在高速上睡一会。之所以不开空调是因为吸毒以后人体会变得十分虚弱,怕打开空调会着凉生病。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