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偷公交车上偷手机后被抓 为“逃打”倒地装死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7月21日05:04

  本报讯 7月15日凌晨,常州当地一论坛上出现一则题为《常州302路公交车乘客手机被偷,现场小偷自杀身亡!》的帖子,很快便引起众多网民关注。发帖人说,他刚刚下班在坐302路公交车的时候,车上有人的手机被偷了。失主马上借用车上其他人的手机打自己的手机,当时小偷还没有来得及关机,这样失主便听到了自己的手机在响,发现小偷还在车上,当场将其抓获。后来等到警察过来时,发现小偷竟然已经自杀了。但是因为人比较多,他没有看见具体经过是怎样的,只看见警察把小偷从车里拖了下来。在地上拖了好远,一动不动的,不知道小偷还有没有气了!

  看完帖子后,很多网民进行了跟帖,很多人都认为,小偷应该是装死,小偷没理由为了一部手机自杀。网民“武进西太湖”就说,“不会吧!在公交车上自杀?奇闻啊!这不至于吧!有错改之就可以了哇!”不过也有网民认为,小偷可能是新手,看到那么多人要拿他问罪,给吓死了。

  为了弄清事情的真相,记者前往处理此事的武进区湖塘派出所进行了调查了解。原来,该小偷给自己注射了一种药物,当场昏厥了过去。据处警民警介绍,7月14日晚间10点52分左右,湖塘派出所接到市民报案,称一小偷死在了302公交车上。车子是从常州恐龙园开往武进大学城的,发现小偷时,车子已经开到了人民路上。但不知为何,小偷突然拿个针管插进了自己的脖子,自尽了。

  民警找到出事的公交车后,发现小偷真的倒在车上,一根针管插在了肩膀和脖子的中间。见此情形,民警先上前将其拖下了车,带回了派出所。在派出所里,民警将其身上的针管拔除,过了10分钟左右,小偷神奇地站了起来。

  经了解,原来该名男子是东北人,今年40来岁,身患艾滋病。14日晚,他在公交车上行窃后没有来得及关机,被机警的失主抓了现行。乘客见到这一幕很是气愤,有人冲上前去要打他。小偷见状,怕被人打坏了,就用事先准备好的药物,往自己身体里注射,随后便立即昏迷了。而乘客以为小偷自杀了,便报了案。

  目前,警方已依法对该小偷进行了处理。(张 斌)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