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债务危机席卷欧洲 > 欧洲债务危机消息

希腊成功发行债券融资19.5亿欧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1日06:24
  新华网雅典7月20日电(记者梁业倩)希腊20日成功发行3个月期债券,融资金额达到19.5亿欧元,大大超过预期的15亿欧元目标。

  本次债券发行的利率为4.05%,略高于上次发行同类债券3.65%。

  这是5月初启动欧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救助机制以来,希腊政府第二次发行债券。7月13日希腊政府发行半年期债券市场融资16.25亿欧元。希腊财政部门以及此间分析人士认为,两次债券发行的市场反应良好。这将有助于希腊政府决定在明年适当的时候重返国际金融市场。

  去年底以来,希腊爆发严重的债务危机,导致希腊在国际金融市场融资成本飙升。为挽救希腊经济免于崩溃,希腊政府今年5月初与欧盟和IMF达成协议,实施严厉的紧缩政策以换取欧盟和IMF的低息贷款。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