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环湖赛爆丑闻赛段冠军做不雅手势被取消比赛资格(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1日08:12

环青海湖组委会对伊凡的处罚公告。

  人民网青海湖7月20日电(记者 胡雪蓉)20日晚9点45分,2010年环湖赛组委会召开紧急新闻发布会,宣布第四赛段冠军、来自塞尔维亚帕提赞车队的伊凡在冲刺时做出不雅手势,裁判团决定剥夺伊凡本赛段冠军,并取消比赛资格,处以罚款1000瑞士法郎。

  今天在终点阶段,本届环湖赛首次出现了大集团整体冲刺的局面,伊凡率先冲过终点,但由于其之后在庆祝时做出竖中指的不雅手势,经过裁判团的讨论作出如下处罚:由于非常不文明的行为,并对自行车运动造成极坏的影响,裁判团决定取消133号运动员伊凡(SRB19800312)参加环湖赛的比赛资格,并处以罚款1000瑞士法郎。

  裁判长表示,由于伊凡的不文明举动出现在今天,他之前获得的积分和奖金仍有效。伊凡的赛段冠军被剥夺,其他全部车手的名次依次递增一位。这样,本赛段的赛段冠军最终属于阿莫尔维塔队的尤里,俄罗斯国家队的鲍里斯及伊朗大不里士石化队的麦迪分获二三名。

  处罚决定做出后,车手伊凡找到裁判长表示歉意,承认自己的行为非常不对,并接受处罚决定。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