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反恐战争军费超万亿 成史上第二“烧钱”战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1日13:08
  7月19日,美国科学家联合会网站公布一份报告显示,9·11事件后美国用于反恐作战的军费开支已超过1万亿美元。

  美国科学家联合会应美国国会要求撰写了上述报告。该报告对美国自独立战争至今230多年来各种战争开支进行了比较分析。其中,美国反恐战争开支是1.15万亿美元,成为除二战以外美国历史上“最贵”的一次战争。计算通货膨胀因素后,美国二战军费开支为4.1万亿美元。作为比较,美国在越南的20年军事行动所耗军费为7380亿美元。

  美国会预算委员会预测,美国反恐军费开支还会大幅度增加。预计2017年前,美国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军事行动开支将达2.4万亿美元。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