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偷遍中部49家加油站发票箱台残疾男子怨中奖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1日13:23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中县警方侦办加油站发票劝募箱窃案,逮获身体重度障碍的林姓男子,查出他涉及中部49家加油站发票箱窃案。该男子供称,自己是残障者,拿爱心发票不为过,他偷了2万多张发票,合计中不到2000元(新台币,下同)。

  据报道,警方20日依窃盗罪将林姓男子函送法办,新平派出所所长潘仕能表示,2010年4月受理太平市中山路某加油站报案说,发票劝募箱内发票被窃,警方调阅监视器,发现林姓男子趁凌晨加油站无人时偷发票。

  警方从监视器查出摩托车是51岁林姓男子所有,到他的租屋处逮人,发现他喉间气切,无法言语,侦讯时要用笔谈;且因胃部切除,进食得由腹部插管注射流质食物。另外他的右脚受过伤,靠拐杖行走,缺乏谋生能力。

  林姓男子坦承犯案而被警方函送法办,事隔半个月,警方又接获类似报案,调阅监视器再度发现林姓男子影像,再到他租住处查扣2.8万多张发票。警方连日清查查扣的发票,发现林姓男子偷来的发票分属中彰投地区49家加油站。

  林姓男子抱怨,偷来的发票中奖机率微乎其微,两万多张发票中不到2000元奖金;因无法工作谋生,才会做发财梦,未料吃上窃盗官司。

  据悉,林姓男子的父母双亡,兄弟姊妹长期失联,每月靠4000元残障补助,但房租就要3000元,生活难维持;他偶然经过加油站发现发票劝募箱,心想发票捐赠就是要帮助像他这种人,才在凌晨骑摩托车到处“拿”发票。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