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斯梅尔茨“出走事件”有望私了 或加盟北京国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1日15:08
  与山东鲁能完成签约的斯梅尔茨不辞而别,已经引起了多方关注。

  对此,山东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日前再次强调,四份文件(转会协议、资金协议、汇款证明、鲁能与斯梅尔茨的合同)在手,转会之事已成定局,俱乐部已经准备聘请专业律师起诉,最坏的打算就是申请国际仲裁,请国际足联出来主持公道。

  据悉,斯梅尔茨已回到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家中,他的手机仍处于无人接听状态。鲁能方面透露,斯梅尔茨的突然不辞而别与某中超俱乐部的半路截杀有一定关系,“不排除经纪人私下为斯梅尔茨介绍了别的俱乐部,许以更高待遇的可能。”至于该俱乐部的名字,鲁能方面不想透露。据悉,澳媒体曾报道称该俱乐部的控股公司一度想购买斯梅尔茨前东家黄金海岸49%的股权,这家俱乐部很可能就是北京国安。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