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菲女佣伺候主人20余年未嫁 获赠400万美元遗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1日15:14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外电21日报道,一名忠心耿耿、为主人服务20余年的菲律宾女佣终于获得了最为丰厚的回报:她继承了主人超过400万美元的遗产,一跃成为大富婆。

  据报道,这名现年47岁,仍然单身的菲律宾女佣在20多年前就前往新加坡,在一名医生,也是当地小有名气的女慈善家家中做女佣。

  这名化名为“克里斯汀”的女佣在接受采访时说,“无论有钱还是没钱,我都是全新加坡最幸运的女人”。她说,她照顾女主人多年,无论主主人去哪,都有她相伴,这么多年,她与女主人在一起的时间比见到自己母亲的时间还要多。同时,他还要负责照顾女主人的母亲。

  女主人去年去世,享年66岁,克里斯汀非常悲痛,因为她觉得,这么一个和她“亲密无间”,“毫无秘密可言”的人永远离开,让她简直难以接受。不过,对于她所获得的丰厚报酬,她自言并不感到意外。

  虽然现在有了包括现金和一栋商业区豪宅在内的逾400万美元资产,克里斯汀表示,自己并不想改变生活方式。她说,其他人还同样对待她,她无意炫富,也不会乱花钱,不会刻意去追求所谓的有钱人的生活。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