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妈妈眼中的女儿 妈妈眼中的信合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1日16:57
  女儿有着一份让我为之骄傲的工作,女儿很勤奋。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也许正是从踏上信合这片土地开始,女儿的梦想仿佛才有了真正的依托。女儿会偶然间托着下巴趴在我的面前,一如以往的天真:“妈妈,我喜欢这个集体,喜欢这里的工作氛围,我喜欢在这个工作中我扮演的角色。”

  离开校园不久,工作时间不长,从学生到员工的这种角色转变,通常来讲,是需要一个适应过程的。但现实工作的要求,是不会允许这个过程长期存在的。在一个集体中如果有一个人没有为工作做好必要的心理与思想准备,那么首先被淘汰的就将是她。

  曾听到别人过这样的抱怨:我时运不济,没摊上一个好工作,否则早就飞黄腾达了!是啊,和平年代里,我们中的大多数人都在从事着平凡而普通的工作。但我要说,伟大正寓于平凡之中,平凡的我们一样能在我们的人生书中写出精彩的篇章。

  “早上好!”女儿是从什么时候喜欢上这种简单、忙碌而不失节奏的生活的,我不知道。当每天早晨看到一脸笑意的女儿做着工作之前的准备,一声轻轻的问候,一个甜甜的微笑,我知道,又是一个崭新明媚的日子。

  青春是迷人的,女儿在信合的日子里稳步成长,她会变的突然间责任强大起来。女儿常说:小草虽小,一样是辽阔无垠大草原的一份力量。

  不是每一块净土都是与生俱来的天堂,也不是每次弯腰抬头之间都会看到阳光。可这一群年轻人正用行动刷新着自己的快乐,用真心打造着信合的天堂。(莘县联社十八里信用社 刘亚)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综合)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